加油

 

大学确实错过很多
但是我也有我经历的意义
既已过去
就勿再纠结

意义是
会反抗
有想要得到的
知道什么会打动自己
什么不会
摆脱什么
以及有勇气
有快乐
这都是建立在曾经是个非常压抑自己
有着十分卑微的快乐的人

尔后的辗转
扯破虚伪的外衣
渐渐过的坚定和有看法
这很好

还欠缺一份去做事情的能力和果敢
(会否因为像大学一样 厌恶某种狭隘的风气而随波逐流,其实挣钱并不是一个非要歇斯底里的事情,对!不必歇斯底里!)
还欠缺流畅通俗自然的表达的能力

不必怀疑自我价值观世界观是否正确
有摧毁才有重生
需要重建的太多
但重建是在追逐中慢慢拨乱反正的

方才看papi酱和Kit&Sid之后
颇有感受
好喜欢这种非常在理的话
对我帮助很大
让我感觉到了新的力量
一种正确的呼唤

总是被困在一个不喜欢的境地
而不懂得去翻身
感觉自己与世界格格不入的原因是
还没到达那个看到所喜欢的世界的识别能力

去选择那些让我有收获
当初莽撞的折腾自己是为了革除掉劣根性的
现在已经差不多了
但是很危险
因为生活的考验很大
价值观依然在备受考验
Reading and think 。
我会坚定而有所悟的
别怕

像今天这样 去发现这些美美的能力的人
去为自己为将来会想要改变的环境
而去加油!
换一个角度去看问题和做事情
想办法做到心想的事情

表达能力啊!
加油!
Kit&Sid Papi严肃的【幽默】话题
对我很有帮助。
加油吧,陈小仙儿

May
14
2017
评论
© 陈小仙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