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最棒的是
不再会伤感了
辛苦这么多年 终于摆脱了这个毛病!

虽然依然会哭
但真的失去不想失去的而哭
想到奶奶的时候
啪嗒一下 就哭起来
而且哭的停不下来
但是眼泪是清澈的
也不是伤心
也不是同情
也不是懊悔
就是哭

我说的伤感
是那种病态的伤春悲秋一般的伤感
不再有了
那种伤感是无病呻吟的 是矫情的 是懦弱的
很神奇为何会形成
但是真的缠绕我好几年
像湿气一样突然缠身
找不到 但就是很难受

但比湿气好一点
它被治愈了
现在的情绪是干脆的
可感的
也是真正的活在当下
表达真实的自己 好舒服
加油!
真正的挑战和人生才刚开始

至于 为什么老是找不到如意的人呢
可能是因为我没有定型
所以也找不到一个明确的人
可以相守
不要放弃丧气
就算无人陪伴 我也很丰富呀
父母那边 我暂时也管不了
毕竟这是一个需要认真对待的问题

又啰嗦了
今天突然想到了学校
加班太晚之后 吃什么还要动脑筋
还要自己买
但是学校里的时候 无论自习多晚 都是灯火通明的食堂在等着
向饭堂热情的阿姨们表示遥远的感谢和敬意
这么想想 果然热情爱笑的人最温暖

May
18
2017
评论
© 陈小仙儿 | Powered by LOFTER